shalock

nothing special,欧美墙头,Formula1,司机,足球,BVB。TK,偶尔刷点别的。

【霸道总裁爱上我】之【莱万夫妇秀恩爱,甜蜜还腻歪~②】

四脚朝天中...

Brave Shine:

这一期就是来刷图的。


先上一张昨儿的【good night】照,就是它让我想起了自己还搞了一个霸道总裁系列……虽然又遭遇了LOF抽风,但曲线救国还是可以发上来的。




莱万小哥给你比个心~




【史密斯夫妇style走起~】









【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style~~~】










【日常甜蜜卖萌style~~~】





(老公,走不动啦~)



(老婆,来一口雪糕不?)




(兢兢业业照相三百年~~)







(如此的豪迈,总觉得下一秒女神就要大吼一声“兄弟,干了这杯”)




慕尼黑小时光style~~~~







(对于莱万小哥过个圣诞都要搞个拜仁大派对似的……我也是醉了)






波兰球衣系列也是热情四射~~~

【sexy time~~】


喜欢安娜的腹肌吗?


喜欢的让我看见你们的左手~~




喜欢女神的卖萌吗?


喜欢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左脚~~






喜欢莱万的胸肌吗?


喜欢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右手~~



喜欢莱万夫妇的性感时刻吗?





好了,你们现在可以四脚朝天了~~~

评论
热度 ( 78 )

© shal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